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小S指大S「巨肚」 她想用軍事管理











小S曝大S懷巨嬰。

圖/CFP

大S日前親曝懷孕喜訊後,隨即在家安胎,相較已懷孕7個月的好姊妹吳佩慈仍上工搶錢,大S顯低調,但妹妹小S卻趁大陸代言活動時,為姊吐近況。由於大S秀懷孕照時,大腹便便不像3個月,育有3女的小S以過來人說,「她肚子非常大,比我懷孕5個月時大很多,她的肚子是橫著的,非常巨大。」

據陸媒報導,大S預產期在明年5月,外界好奇她的「巨肚」是否懷雙胞胎?小S替大S否認,但尊姊如她,不願透露寶寶性別,「若我幫她公布,她會很不爽。」日前大S婆婆張蘭曾言,小孩教養問題全交給大S與汪小菲,小S則曝,大S想對孩子施行「軍事化管理」,若嬰兒沒事亂哭,不會抱起來哄,訓練獨立性。


另外,再談「胖達人風波」,小S只表示她與老公許雅鈞的關係有很大進展,但不方便公開事件的進度,「最近有很多電視劇、電影來找我,我想演,但老公一直說,希望我在家裡多陪小孩,我還是聽他的。」


小S曝大S懷巨嬰。 / 圖/CFP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