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劉德華撕衣展「肌」情 第二胎還在拚











劉德華撕衣秀,全場沸騰。

圖/超級圓頂提供

52歲天王劉德華(華仔)的「ALWAYS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昨晚風光登場,斥資4億製作成本打造的四面舞台原封進「台」,華仔昨晚心情極好,頻頻向1萬3千位粉絲放送「個人私密」、「5塊肌」等多項福利,還親口承諾5年後「再續前緣」。

「ALWAYS」台北站一開場,華仔身穿藍色宮廷服從16公尺高直落而下,有如王者降臨,掀起第一波高潮:「兄弟姊妹,5年了,5年沒看到你們,是非常長的時間,希望大家把所有煩惱都拋開,今天在這裡瘋狂1晚,開心就告訴我,不開心也喊出來。」全場陷入沸騰。


華仔向來把粉絲當家人,昨晚搞笑幽默出盡,完全沒有天王包袱,他身穿第2套中國式唐裝,俏皮地對台下說:「你們知道嗎?現在我這種裝扮,很難穿得有型,但就我1個劉德華可以,你們相信嗎?我漂亮不是衣服,是在這。」說著說著還捧著臉擺出俏皮表情。











劉德華出場時如王者降臨,氣勢非凡。

記者陳再興/攝影

他也向全場粉絲「掏心話」、「釋疑雲」:「最近有別的傳聞,說我又當爸爸了,我只想告訴你們,真的沒有,我還在努力,我希望是真的有,到時我也不會把你們忘記,有沒有都是『天意』,但能跟你們走過30年也是天意。」

52歲的他全場奔跑不喊累,還在第3段演出時撕開上衣露出5塊油亮肌,成了最大亮點。他語帶感嘆說:「這舞蹈真不是我這年紀的人跳的,我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。」


華仔維持身材標準嚴格,擔心好不容易練成的5塊肌融成一團,他從今年7月開始就禁食澱粉,工作人員透露他來台早餐只喝豆漿、麥片,中餐則吃青菜與水煮蝦,蝦餃是唯一碰的澱粉,即使工作人員在他身邊大吃大喝,他也不為所動。


而「ALWAYS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」自9月開跑至今已巡迴大陸6個城市、18場,共25萬人觀看,票房總收入約10億5千萬元。


劉德華撕衣秀,全場沸騰。 / 圖/超級圓頂提供劉德華出場時如王者降臨,氣勢非凡。 / 記者陳再興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