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退伍後首度接戲 鄭元暢消風15公斤












張鈞甯(左起)、瞿友寧、港星元秋、鄭元暢昨天出席金鐘獎導演瞿友寧新作「你照亮我的星球」記者會。
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鄭元暢退伍後首度為金鐘導演瞿友寧的新戲「你照亮我的星球」亮相,成功消風15公斤的他變成紙片人,和女星張鈞甯在新戲中飾演一對螢幕情侶。鄭元暢在劇中挑戰演出精神病與憂鬱症的明星藝人,甚至因練出事業線,將有全裸演出。


瞿友寧繼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後最新作品「你照亮我的星球」成功募到資金,號稱每集製作費600萬,斥資1億2千萬拍攝,昨天他坦言「算下來應在賠錢和不虧邊緣,收益不是我的期待,只想展現台灣戲劇的規格,讓大家對台灣戲劇重拾信心。」最近聯合互動新戲「徵婚啟事」也以每集250萬的製作費拍攝,展現企圖心。


鄭元暢說,5年前和瞿導拍「薔薇之戀」時,聽到張國榮因憂鬱症跳樓的新聞,有感而發因而促成這部戲,他為這角色推掉千萬片酬,還瘦身10公斤,因劇中要詮釋精神分裂和憂鬱症明星一角,特地到精神科掛號問診,查遍書籍及看類似角色電影、電視劇,希望體驗其中感受。


周星馳電影「功夫」中的包租婆元秋首度來台,她將飾演鄭元暢和張鈞甯經紀人,過去她曾多次來台,這次一下飛機就直奔西門町吃鴨肉扁,「實在太好吃了!」她看來很年輕,實際年紀卻能當瞿友寧的媽,瞿友寧說:「本來找很年輕的男星演她男友,後來知道她跟我媽差不多大,只好重新物色合作人選。」


林育羣也將第一次獻給這部戲,他在劇中演經紀人身邊的小跟班,導演特地加他吻戲,還有一段純男之戀,不過原傳這角色最後要被騙財騙色,嚇得他說:「不要啦,我沒色可騙。」


張鈞甯(左起)、瞿友寧、港星元秋、鄭元暢昨天出席金鐘獎導演瞿友寧新作「你照亮我的星球」記者會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張鈞甯(左起)、瞿友寧、港星元秋、鄭元暢昨天出席金鐘獎導演瞿友寧新作「你照亮我的星球」記者會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