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柯媽撞臉蕭亞軒 網友虧柯震東戀母











吳克羣大張旗鼓在台北信義區經營潮牌藝術。
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吳克羣自從認了賭王千金何超蓮後,感情熱度持續延燒,不過他接受本報專訪時,卻再傻眼搬出15歲的誓言,表示這輩子都不會結婚,等同宣告2人的未來僅止於「朋友」。還態度冷靜說:「我跟人交往前都會先說清楚,不會有問題。」

吳克羣的潮牌藝術副業,大張旗鼓在信義區ATT 4 FUN一樓展開,好友張韶涵等人都到場相挺,他希望未來可以擴點至香港、上海及北京,展露雄心壯志。他的潮牌基地是一級戰區,鄰近有東區的小豬與陳冠希,他一派輕鬆說:「我不是純潮牌,會比較像藝廊,不太一樣。」











何超蓮。

(東方日報資料照片)

女友會過問事業嗎?他搖頭稱不會,卻語出驚人:「我差不多15歲就決定這輩子不結婚,因爸媽在我面前不斷吵吵鬧鬧,影響了人生態度。」女友沒有微詞?他很老實:「我都會先說,每人觀念不同,至少先講明白。」但未來事很難說,「若有改變(指想婚),也會跟大家說。」

而前晚耶誕夜是柯震東的媽媽生日,他帶了女友蕭亞軒出席慶生趴,粉碎感情失和傳言。2人的微博雖沒PO合照,但網友卻在柯震東的instagram上發現慶生影片有蕭亞軒身影,加上柯秀出父母磨鼻的恩愛照,感慨說:「這份愛,讓我學會愛人和被愛」,網友加碼拱柯與蕭快快結婚!











柯震東(左)摟著媽媽為她慶生,網友說柯媽長相神似蕭亞軒。

圖/摘自柯震東微博

柯震東還PO了一張親吻媽媽的照片:「生日快樂!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,接下來每一天就交給我吧。母親大人!」網友驚呼柯媽「撞臉」Elva,還反虧柯:「原來他有戀母情結」,令人噴飯。

柯震東(左)摟著媽媽為她慶生,網友說柯媽長相神似蕭亞軒。 / 圖/摘自柯震東微博何超蓮。 / (東方日報資料照片)吳克羣大張旗鼓在台北信義區經營潮牌藝術。 / 記者陳立凱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