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郭書瑤拍手叫好 讚太陽演員好有戲












郭書瑤昨晚欣賞太陽劇團「OVO蟲林森巴」的精彩演出,與昆蟲造型人偶合影留念。
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郭書瑤(瑤瑤)過去一直與太陽劇團擦身而過,趁新戲開拍前空檔,如願一睹太陽劇團魅力。近來感情、事業皆如意的她,直呼「螢火蟲閃爍的舞蹈」(扯鈴表演)最驚豔,原來她最疼愛的弟弟也是「扯鈴同好」,她也決定再掏腰包請弟弟來看,還言明這份「慷慨」沒有男友金陽的份。


對於太陽劇團的演出,不斷以「神乎其技」表達內心感動,她說:「以前我常聽人說,一生中一定要來看一次『太陽劇團』,過去因為工作關係,始終無緣,今天是我的第一次,我覺得他們不單只耍特技,演員的表情都好有『戲』。」


她一路對「騷動的螞蟻」、「聖甲蟲的飛翔」(空中飛人)及「追求平衡的蜘蛛」等表演拍手叫好,尤其是扯鈴與空中飛人的橋段都讓她的心糾了好多下,「坐在下面,好怕那些飛人會掉下來,還有那個扯鈴真的很強,因為我弟弟也學了6年扯鈴,我覺得他看完會很有感覺。」


●太陽劇團「OVO蟲林森巴」由聯合報系引進,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,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搭篷演出,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。官網http://www.cirquedusoleil.com.tw ,客服電話:02-8643-3955。


郭書瑤昨晚欣賞太陽劇團「OVO蟲林森巴」的精彩演出,與昆蟲造型人偶合影留念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