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網友冠愛國歌手 張懸:我不喜歡標籤











張懸明年2月22、23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

圖/就是娛樂提供

歌手張懸上月在英國開唱,在台上高舉中華民國國旗,被大陸學生抗議,引發一連串爭論,昨她在演唱會加場記者會時受訪表示:「平常心看待,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該或不能發生的。」強調不覺得當時是被鬧場,「這些都是寶貴的交流與討論。」

張懸說:「我自始至終都不覺得自己是必然的受害者或加害者,歌手和聽眾之間沒有一定的權力關係,也沒有誰是特別的或卑微的。」因國旗事件取消北京演唱會,是否承受壓力?她表示:「取消的部分原因是怕來聽我演唱會的人會被罵,我想讓聽眾好好享受表演。」並表示北京和廣州的演唱會正在重新申請中。


有網友將她冠上愛國歌手的稱號,張懸笑說:「如果問我們家長輩,他們會說大家看走眼了,我不喜歡標籤,但也不會拒絕或刻意塑造。」被問到父親對此事件的看法,她透露:「爸爸只要我好好照顧聽眾和自己。」


外傳她事發後一度落淚,張懸大笑:「我只是因為時差沒睡飽,戴不上隱形眼鏡,眼睛痠痛揉一揉而已。」


張懸明年2月22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,門票開賣搶翻,昨宣布23日加場。她首次擔任演唱會導演,貼心設計博愛座並提供飲水,門票將於本周六上午11點在全家便利商店、7-11開賣。


張懸明年2月22、23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 / 圖/就是娛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