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挺夫被罵輸不起 袁詠儀舌戰網友











張智霖(右)日前遵守承諾,獻上鑽石手環給袁詠儀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憑《衝上雲霄II》Cool魔一角而人氣急升的張智霖失落視帝,老婆袁詠儀收到老公的打賭禮物,在微博「多謝」無線,遭網友留言批評。袁詠儀護夫與網友開戰,短短兩小時內連環反擊網友言論。

Cool魔張智霖日前於無線萬千星輝獎禮大熱倒灶失落視帝,他於台上的「義氣仔女論」句句有骨,而他老婆袁詠儀因料中張智霖會輸,收到老公送的價值六位數鑽石手環當打賭禮物,她還在微博留言「多謝」無線。有網友認為二人是輸不起,又罵袁詠儀「被害妄想」,被惹火的袁詠儀為護夫即與網友開戰,短短兩小時內以一敵八向網友連環反擊,並寫上︰「你有病嗎?你是來找事嗎?」等字句。


袁詠儀受訪直言這只是兩公婆打賭,叫網友不要亂想︰「我收到好鍾意的禮物,好開心才忍不注分享,不知有些人會無限想像。」她反擊網友指他們輸不起︰「要搞清楚一件事,我沒說老公一定贏,我跟他打賭都賭他一定輸,大家想得簡單點,不好無限放大。」


另外,曾跟張智霖傳緋聞的佘詩曼,日前與胡軍、馬浚偉及導演徐小明在電視城為新劇《建元風雲》宣傳,提到張智霖失落視帝,佘詩曼說:「個個都是好戲之人好難選,我剛好沒看到張智霖拿獎,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權利講他的致謝詞。」她又透露遺失了張智霖的電話號碼而沒有恭賀。


張智霖(右)日前遵守承諾,獻上鑽石手環給袁詠儀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