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3C控張小燕 新手機必買、最久用一年











張小燕手上的手機永遠是最新款。

圖/中天提供

張小燕家裡有「兩多」,除了狗很多、手機也多,她是標準的3C控,只要哪一家手機出最新款,她都會拿上手,手機就跟她人一樣,永遠追求流行,而且不退流行。

張小燕沒別的嗜好,換新手機是她最熱愛的,從過去的NOKIA、MOTOROLA到近來的智慧手機,只要有新款推出,她就會買,一一摸索,並引以為樂,「我用最久的手機是一年,大部分都幾個月就換掉,家裡現在弄個櫃子,專門放手機,幾個朝代的當時流行款都有,累積太多,就轉送人家。」


張小燕說,她就是喜歡玩這些3C產品,別人換款手機學新的軟體系統覺得麻煩,她卻一點也不以為意,手上拿的是最新三星的新款,桌面還放她跟已逝老公彭國華合照,每次點選都看得到他,愈摸愈好玩,既然那麼喜歡手機,何不接支廣告,來當手機代言人?她說:「喜歡歸喜歡,但我早就不接商業廣告了,這10幾年來,我只拍公益。」


原來,她在很多年前,就跟孫越一樣,只接拍公益廣告,對捧著大把銀子上門的廣告商說不,「我不缺那個錢,隨便代言個什麼,如果產品不好出事了怎辦?」她皺眉說,但廠商也沒放棄找她,每次進公司,人員就會告訴她,誰誰誰來找,但推掉了,「只是來告訴我一聲有這件事,後來我發現,我推掉的廣告,都被張艾嘉接走了,大概同質性高吧!」


張小燕手上的手機永遠是最新款。 / 圖/中天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