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田定豐童年被家暴 青峯:我的地獄版












蘇打綠青峯(右)昨天出席田定豐的「趨光歲月 」新書發表會,兩人並宣布成為家扶終身義工。

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昨為新書「趨光歲月」宣布與蘇打綠主唱青峯成為「家扶」終身義工,還自揭童年慘被父親家暴傷疤,激動落淚說:「決定要寫這本書時非常掙扎,因為希望讓受到家暴的兒童知道,我並不是一個成功的人,而是跟你們一樣受過傷。」一旁青峯也透露童年跟田定豐很像,只不過田的故事更勁爆,是他小時候的「地獄版」。


田定豐的童年很灰暗,幾度差點死在父親的毒手:「父親因喝醉,剝光我身上衣服,毒打後以鐵絲綑綁,朝著馬路把我丟出門外,害我差點被車撞死!甚至以灼燙的螺絲起子火烤燙我的皮膚,甚至撕裂一層皮,冒著煙……。」他曾經怨恨吶喊:「如果不愛我,為什麼還要把我生下來?」


田定豐昨講到激動處,眼淚不聽使喚:「好像寫出這本書,就完全原諒我的父親了,寫完後決定去看看他,沒想到當他看到我時,已經不認識我了。」


蘇打綠青峯(右)昨天出席田定豐的「趨光歲月 」新書發表會,兩人並宣布成為家扶終身義工。 / 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