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年過半百拒服老 杜德偉:我需要被照顧











杜德偉希望自己永遠常青,自認是需要被照顧的人。

圖/摘自杜德偉微博

年過半百的杜德偉,歲月好像沒有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他近日宣傳暌違樂壇十年的專輯《好樣》(So Young),新聞晨報報導,杜德偉坦承其實怕老,也怕老婆變老,他不惜靠醫療美容來延緩衰老,希望自己像塑膠花一樣常青,「不用懷疑,大家就是想看到偶像永遠年輕」。

報導說,杜德偉自稱他的人生就像自己的唱片公司「滾石」一樣,輝煌有時,衰落有時。他一度因藏毒被定罪,時至今日被奉為「沒落的貴族」。據報導,他的母親是上世紀四、五○年代的當紅歌星張露,在民風保守年代,張露卻百變而奔放,經典名曲《給我一個吻》更是家喻戶曉。1957年,張露嫁了樂隊鼓手奧利後遷居香港,有了杜德智和杜德偉兩兄弟。杜德偉的童年非常順遂,所以當年母親的離世對他來說打擊不小。他在新碟《好樣》中翻唱母親的作品《靜心等》,如同他人生的那些起伏。


杜德偉現在的妻子曉冰,是他工作上的夥伴,年紀相差24歲。報導指出,2009年,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去世;同年,杜德偉就認識了曉冰,「我常想是不是冥冥之中媽媽幫我挑了一個媳婦」。


之所以選擇這個女孩,杜德偉說累了一天回家,不必多交代什麼,她讓人感到很舒服又放心,「她是家裡的老大,我們在一起,我就像小孩子,我是需要被照顧的那個」。


杜德偉希望自己永遠常青,自認是需要被照顧的人。 / 圖/摘自杜德偉微博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