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小S襲「豬胸」 被羅志祥反咬一口












小豬(中)反抗後,反咬小S,小S嚇得大叫。

中天提供


「康熙來了」10周年特別企畫走出棚外在松山文創園區錄影,當羅志祥與林志穎現身,現場300位粉絲尖叫聲破表,此時小S自嘆不如:「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非常紅了,但他們一出場,頓時我都覺得我好像沒那麼紅。」


蔡康永要小S掀起羅志祥上衣,羅志祥害羞閃躲,小S不肯放棄,再度啟動「攻擊模式」,羅志祥死命用雙手拉住衣服,全力保護「貞潔」,眼看快撐不住,他竟使出最後一擊,開口大咬小S手臂,她痛得大叫並鬆手直呼「他攻擊我,他咬我,還有齒痕!」


最後亞洲舞王羅志祥與小旋風林志穎一起表演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」,全場尖叫聲再度環繞整個展演廳。


小豬(中)反抗後,反咬小S,小S嚇得大叫。 / 中天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