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首次演孕婦 華妃蔣欣:以後會用到


「華妃」蔣欣、潘虹、曹炳琨等人主演的家庭輕喜劇《雙獨家庭的奢侈品》,日前亮相四川電視節,該劇聚焦時下熱門話題「雙獨生二胎」而頗受關注。值得一提的是,蔣欣和葉祖新戀情也於日前曝光,談到戀情的公開,蔣欣表示:「我從來都不想公開,是被挖出來的。」


新快報報導,《雙獨家庭的奢侈品》描述雙獨家庭生二胎的現實話題,也穿插了當代社會常見的小三、婆媳等問題。劇中,蔣欣與曹炳琨是一對80後雙獨夫妻,蔣欣飾演電視台主持人唐喬菲,正值事業上升期,二胎突降腹中,還要面臨長子的成長、職場的勾心鬥角及小三攪局,頓時讓她手忙腳亂,哀嚎不已。


蔣欣第一次接拍育兒題材家庭劇,她說:「二胎問題可能將來我也會碰上,感覺這劇會對我有用,就接了。」她提到曾在《雙獨家庭的奢侈品》劇組把鬧脾氣的「兒子」豆豆馴服,慢慢摸索出一套對小孩的獨家管教方式。


據報導,30歲的蔣欣談及理想另一半時曾表示,「要有責任感,要善良,要陽光,要對我爸媽好,對所有人都好,以一顆慈善的心面對所有人。」而光棍節後兩天,蔣欣和葉祖新戀情終於曝光。


談及這段戀情,蔣欣表示從來不想公開,至於葉祖新是怎樣從朋友變成男友的?她強調,「這是我倆的秘密,不能告訴你們」。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