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王晶評諧星:周星馳的演技最好











王晶(圓)認為周星馳入主電視的機會不高。

(本報資料照片)

安徽衛視明年新推出的喜劇綜藝《超級笑星》日前開錄,該節目邀得導演王晶和諧星蔡明當評委。日前曾傳出周星馳將以天價加盟,王晶卻認為周星馳「入主電視的機會不高」。雖然坊間一直流傳王晶和周星馳不和,但在談到周星馳時,王晶依然表示:「我合作過的演員裡,他的演技最好。」

廣州日報 上節目當評委,王晶把自己看作一名「抱著學習態度的新人」,他表示也想看看有沒有好的喜劇新人:「現在影視圈認可的喜劇演員並不多,就是黃渤、王寶強、小沈陽、快樂家族這幾個人,我希望藉著這次機會,多發掘有潛質新人。」


據報導,明星們上綜藝節目的風格都會被觀眾點評,王晶透露,自己的風格是直接,「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直接說不好,我不會說太多場面話。」說起選拔新人的標準,王晶說只有兩個字「好笑」,「如果不好笑,其他說什麼都沒用」。











周星馳。

(本報資料照片)

在《超級笑星》啟動之初,周星馳被傳將擔任節目總決賽評委,這意味著,曾鬧不和的王晶、星爺可能同台。王晶說,自己並不排斥跟周星馳合作,見面也不會尷尬,「他很少出來,我也很少出來……大家見面機會接近零,有什麼好尷尬?」有傳聞指周星馳將天價加盟另外一檔喜劇類節目,王晶則認為「機會不高」。

報導稱,儘管一直避談跟周星馳的不和傳聞,但王晶還是大方稱讚周星馳的演技,「周星馳是我合作過的演員裡演技最好的」在。他看來,一部好的喜劇片,演員的重要性甚於導演。


王晶(圓)認為周星馳入主電視的機會不高。 / (本報資料照片)周星馳。 / (本報資料照片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