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汪峰愛的簡訊 章子怡大方認












新科金馬影后章子怡(左)與導演王家衛(右)等人在昨晚金馬獎慶功宴上慶祝「一代宗師」獲得多項大獎。章連換兩套衣服,媒體好奇何不一套秀到底?她才說出,「典禮那套裙子破了。」

記者王騰毅/攝影


星光閃耀的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昨誕生新科影后章子怡,憑「一代宗師」八卦掌女宗師宮二,如願躋身金馬最佳女主角,而她近日與汪峰戀情炒得火熱,開獎前總左閃右閃避談緋聞,獲獎後在金馬惜別酒會與慶功宴上,被問及是否接到汪峰愛的簡訊?她終於大方認愛,「除了他還會是別人嗎?」


玉嬌龍蛻變女宗師,導演肯定的眼神,讓我備感欣慰…


章子怡經「嚴師」李安在「臥虎藏龍」磨戲,再與王家衛合作「2046」與「一代宗師」,近日又參演吳宇森「太平輪」,總在大腕名導身上汲取養分,如今蛻變成長,章心中盡是感念,「我的成就來自導演們的功勞,挖掘我的潛力,願意相信我,從他們肯定的眼神中,讓我備感欣慰。」


從「臥虎藏龍」的玉嬌龍,一直到「一代宗師」的女宗師,章子怡練功12年才成就首座金馬獎,其中的酸苦,因為堅持變得甘甜,她說:「人生總有低谷、高潮,拍電影不是為了養家活口,而是熱愛挑戰電影中每個不同角色。」


哭過很多回,心中滿是不快、委屈…感謝王家衛放我長假…


章子怡為戲,咬牙苦學正宗八卦掌3年,不免新舊傷交錯全身,甚至兩年前衰遇潑墨門事件,拍戲期間身心俱疲,她也難得一吐辛酸,「拍『一代宗師』時,我哭過很多回,心中滿是不快、委屈,感謝導演王家衛體諒,放我長假調整自己。」


人逢喜事頻換裝?「典禮那套裙子破了啦!」


電影中,章子怡不斷蛻變求精彩,現實生活裡也是如此,一場金馬典禮,從星光紅毯到惜別酒會與慶功宴,章如花蝴蝶,連換兩套衣服,媒體好奇何不一套秀到底?她才曝,「典禮那套裙子破了,才會換這件,女人總會多帶幾套衣服,以防萬一。」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第50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‧圖輯/星光大道紅毯女星爭豔

‧資訊圖表/金馬50 歷屆帝后


 / 圖/記者陳伯東攝影新科金馬影后章子怡(左)與導演王家衛(右)等人在昨晚金馬獎慶功宴上慶祝「一代宗師」獲得多項大獎。章連換兩套衣服,媒體好奇何不一套秀到底?她才說出,「典禮那套裙子破了。」 / 記者王騰毅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