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最佳新人郭書瑤 從殺很大到獎很大













郭書瑤上台領獎,激動落淚。
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
昔日的宅男女神,今日的最佳新人,「瑤瑤」郭書瑤果真「殺很大」,讓其他一同競爭的4個男生全部變成手下敗將。











郭書瑤獲最佳新演員獎,性感嘟著嘴作勢吻獎。

記者陳柏亨/攝影

以瑤瑤之前在演藝圈被塑造的形象,與「志氣」的拔河隊隊員相差十萬八千里,她除了練拔河、拍拔河的場面磨破皮膚、搞到腰瘀血,也努力增胖,片中的她,不再是電玩廣告中的小妖精、不再是偶像劇中的恰北北,只是一心想靠著拔河改變命運的繩力女孩。聽到自己勝出,她簡直不敢置信,感動到一直哭,連得獎感言都沒準備。

「大家一定要聽媽媽的話」,郭書瑤抱著金馬獎座、帶著哭音說,「媽媽一直要我早點準備感言,我都不聽,出門前,媽媽還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愛的抱抱。我覺得很對不起她,我要趕快打電話回家。」











郭書瑤演活拔河隊員,以「志氣」獲得最佳新演員獎。

圖/威視提供

瑤瑤坦言,自己從不在意不看好自己的人說過的話,所謂的金馬魔咒是自己給的,她感謝團隊,「尤其感謝那些曾經鼓勵我、幫助我的人。」拍片時,「工作人員很可憐,因為我以前不會哭,但拍了這部片,我一直哭。」

未來,「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機會,嘗試不同角色,我一定會更努力,加倍奉還。」鍍金後,想挑戰何種戲路?郭書瑤說,「武打動作片囉」。


演藝圈流行的女星類型瞬息萬變,進入21世紀,純情玉女與風情豔女都不再吃香,新品種「宅男女神」應運而生,瑤瑤就是台產宅男女神的代表性人物,有著可愛的外表與火辣的上圍,在電玩廣告一句「殺很大」成為全台話題,喜歡她與討厭她的人數,可能不相上下,如今以「志氣」的拔河隊員拔得金馬獎,堪稱「獎很大」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第50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‧圖輯/星光大道紅毯女星爭豔

‧資訊圖表/金馬50 歷屆帝后

郭書瑤上台領獎,激動落淚。 / 記者陳立凱/攝影郭書瑤演活拔河隊員,以「志氣」獲得最佳新演員獎。 / 圖/威視提供郭書瑤獲最佳新演員獎,性感嘟著嘴作勢吻獎。 / 記者陳柏亨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