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上她前夫節目 馬國賢讚馮媛甄好女孩












馬國賢(圖右三)正在介紹自己的東西,孫樂欣則一旁觀看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馬國賢兩個月前跟馮媛甄傳緋聞,張小燕節目製作人孫樂欣是她前夫,昨馬國賢上孫樂欣節目談「送禮」話題,兩男見面尷不尷尬?孫樂欣說:「我知道那件緋聞,但我不在意,也不過問,工作歸工作,而且過去的事,我已經沒放在心上。」


馬國賢是演藝有名的KITTY迷,今年9月還跟馮媛甄相約逛KITTY展被本報直擊,昨天他上「小燕之夜」,亮出來Makiyo送的KITTY內褲、好友送的KITTY髮夾,來賓徐可、殷琦和NONO都說:「為何你帶來的東西這麼娘?」他臉紅耳赤說:「我就喜歡這個呀,但Makiyo送我的內褲,竟是女生的。」











孫樂欣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孫樂欣和馮媛甄離婚後,今年跟吳怡霈正式交往,已見過對方父母,他說跟馮媛甄已成過去,兩人仍是朋友,但馮媛甄自今沒再上過他的節目,孫聽說她跟馬國賢的事,也一點都不在意,「他來我有打招呼,但只聊工作。」馬國賢已屆不惑之年,曾多次說想結婚,馮媛甄有沒有下文?他說:「她是很好的女孩。」

馬國賢(圖右三)正在介紹自己的東西,孫樂欣則一旁觀看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孫樂欣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