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蔡康永金馬零負評 自責不識林青霞女












蔡康永主持金馬50,造型都極具話題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蔡康永主持完金馬50,自喻幾近零負評,並表示不再主持金馬。不過經過多日發酵,業界開始從他造型、事前功課及個人風格等多有評價。其實他用「康熙來了」10年磨一劍,最後在這具歷史意義的晚會中發光,笑納不同聲音,若是有過,仍瑕不掩瑜。


台灣娛樂圈年年舉辦「三金」,從金曲、金鐘到金馬,能站上大型舞台掌控全場,從陶子到蔡康永,如無每周不同綜藝主持場子積蓄能量,根本做不到。金馬曾找過蔡琴,當時她曾表示自己沒主持舞台練習,刀子早老了,婉拒棒子,而蔡康永和小S連做10年「康熙來了」,讓他在金馬獎的表現好評多過負面。


他出場背馬的畫面切中主題,但事後被指抄襲比利時設計師作品,他昨表示:「已叮嚀造型師向原創作者取得諒解,雖然我事前不知情,但我還是要在此對原創作者表示歉意和謝意。」











林青霞女兒邢愛林。

資料照片

另有人指出,他訪問林青霞時,請她站起前,讓劉子千和一名女性先起立,卻沒好好介紹,結果那女孩竟是林青霞女兒。蔡康永坦言:「沒認出林青霞千金,是我的疏忽,不好意思。」

蔡康永和小S搭檔時,一莊一諧,但少了小S的金馬,莊重溫馨,卻少了諧趣爆點。只能靠黃渤頒獎時的神來之筆、劉德華和張曼玉的舞台魅力點亮舞台,蔡康永謙虛說:「黃渤本來就是比我好得多的主持人,我會推薦金馬獎,以後多請他參與主持。」


看港星團結 台灣藝人呢?


金馬獎收視率破新高,來自觀眾對這些大牌的關心,想看看過去存在記憶中的明星今天狀態如何?金馬50做到了,但結束後,台灣新一代的藝人該思考的是,跟團結出席的港星比起來,面對大型晚會,喝醉、提早離席的心態,到底對台灣娛樂圈的向心力夠不夠,為何人家會成為明星,而我們只是藝人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金馬典禮快閃 阮經天哽咽認錯

‧金馬50發酒瘋又捶陸小芬?陳松勇否認

‧郭采潔兩套金馬禮服 糗撞安海瑟薇!?


蔡康永主持金馬50,造型都極具話題。 / 本報資料照片林青霞女兒邢愛林。 / 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