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六月將進產房 給梁赫群拍肚皮












梁赫群(左)和六月交情好,梁赫群將陪六月進產房。

圖/超視提供


六月預計本月14日剖腹產,由主持搭檔梁赫群進產房記錄生產過程,兩人合作超視「2分之一強」,先前並無私交,但半年來培養出好默契,梁赫群笑說,可以提前進產房見習,也算是難得的體驗,只是新婚老婆准他替六月老公進產房嗎?「她只要我去確定,六月是認真的還是隨口說說而已。」


梁赫群也是頭一次見識產婦生產,他已經做好準備:「我擔心到時如果我會怕,手持DV畫面會拍不好,所以我想好了,一台用腳架固定拍,我自己手上再拿一台拍,這樣就萬無一失。」六月事前警告他「不該看的地方不能看」,梁赫群開玩笑「大家這麼熟了,我都看過了啦!」但事實上他當天只能看到六月肚皮,其他部位還是非禮勿視。


愛妻的他說,若輪到老婆生產他也一定全程陪伴,不過宴客日期至今未定,「我是還好,但她是獅子座,自己又是婚顧,要求也會比較高」,兩人婚紗也還沒拍,原來是老婆想等瘦身後再穿上美美婚紗拍照。


梁赫群(左)和六月交情好,梁赫群將陪六月進產房。 / 圖/超視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