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空中一字馬 溫嵐台下16年功












溫嵐上演高空一字馬,展現絕佳體力。

圖/太陽娛樂提供











溫嵐化身叢林女王與半裸男舞者互動。

圖/太陽娛樂提供

在「特技始祖」蔡依林之後,溫嵐昨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端出空中一字馬的「懸空舞蹈」,說是總結16年的舞台精髓,因為風險高,經紀公司太陽娛樂特別拉高保險至1000萬人民幣(約5117萬台幣),溫嵐一臉不服輸說:「拚了!我已沒有任何退路了。」

溫嵐的「舞動嵐圖」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啟動北京第一站,初登場就搬出約3樓高的「懸空舞蹈」,她在高掛的水晶燈中與2名舞者在序曲「放開你的頭腦」中完成劈腿、正面與倒吊一字馬,台下觀眾興奮又緊張,她說:「老實說我很怕,為了這段總長約10分鐘的演出,苦練了4、5個月,一開始先去香港拜師,克服高空暈眩,還在太陽馬戲團的老師協助下把筋拉開,苦不堪言。」


演唱會嘉賓潘瑋柏今年10月底才為「高空特技」付出頭破血流代價,昨是他傷後首度大型演出,但2人只有靜態合唱「Tell Me」及潘的獨唱「不得不愛」,溫嵐說:「當瑋柏受傷後,第一時間有想過恐怕得換嘉賓,還好他復原速度超強。」


她沒因為潘瑋柏受傷自砍「特技秀」,堅稱個人表演不是「特技」,「應該說是空中舞蹈,我是邊唱邊跳,所以不能說是特技。」


「懸空舞蹈」風險高,經紀公司提高保費,溫嵐堅持自費300萬元打造「水晶燈」,連日來她在北京彩排時,還被靜電電到哇哇叫,終於完成後她感動泛淚:「因為是我自己提的idea,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,但我事前真沒想到『靜電』這題。」


溫嵐還換上金、綠色系為主的叢林女王裝,在6位半裸猛男包圍「發燙」炒氣氛,最後站在沙灘上熱舞,隨著節奏上揚,踢起飛濺的風飛沙,充滿張力。而這次演唱會總成本耗資2000萬元,票房收入約1500萬元。


溫嵐上演高空一字馬,展現絕佳體力。 / 圖/太陽娛樂提供 溫嵐化身叢林女王與半裸男舞者互動。 / 圖/太陽娛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