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一見何超儀 余筱萍立馬認乾姐












何超儀(右)為了宣傳新專輯,余筱萍特地前來站台。

記者蘇健忠/攝影


澳門賭王之女何超儀昨為新專輯「搖滾妹子」來台舉行記者會,被封「台灣賭后」的余天大女兒余筱萍現身站台,神來一筆喊要認何為乾姐,讓她一臉尷尬。因最近同父異母的弟弟何猷君傳與By2妹妹Yumi交往、妹妹何超蓮則戀上歌手吳克羣,但何超儀卻像是局外人般,完全不了狀況。


香港歌手何超儀是賭王二房的幼女,近來何家子女陸續戀上演藝人員,她昨表示有聽說三房女兒何超蓮與吳克羣交往中,至於四房兒子何猷君與新加坡歌手By2妹妹Yumi走很近,卻是一臉狐疑說:「我完全不知道。」隨後笑笑反問:「那他們知道我要發片嗎?」她事後也坦言與其他房的兄弟姊妹皆不熟,「我有我自己的弟弟,跟他們不會往來。」一句話似乎道盡了豪門深似海。


素有「台灣賭后」之稱的余筱萍,一見到賭王千金本尊,馬上喊著要認對方為姐姐,何超儀勉強點了頭。不過余竟變本加厲說:「那我以後可以喊賭王叫乾爹嗎?」全場笑翻。


何超儀(右)為了宣傳新專輯,余筱萍特地前來站台。 / 記者蘇健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