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小鐘泰國瘋 鱷魚鞭補身體












小鐘眼一閉,就把鱷魚鞭吃下肚。

圖/三立提供


小鐘、五熊及鮪魚3人到泰國玩,小鐘不但首次在銀幕前露出高額頭,還被大象狠踩下體,工作人員為了補償他的犧牲,特別準備「鱷魚鞭湯」讓他補身體。


他們先到泰國復古區夜市,整區裝置以懷舊元素設計,其中經過一家復古髮廊,專幫人梳洗油頭造型,小鐘不斷誇獎老闆造型做的超好,老闆開心指定要幫他弄個帥氣髮型,沒想到高額頭的小鐘喊:「可是我有禿頭」,說完,便想要逃跑,一旁的五熊跟鮪魚反應超快死命的抓住他手臂,小鐘慌張的抱住頭講:「不行啦,我造型師都說我把頭髮梳上來很像清朝人,我不要啦!」


拗不過大家,最後只好妥協,店老闆開始在他頭上動工,梳好後,全場工作人員笑翻,小鐘自嘲:「自己有點像黃大煒」還唱起了「你把我灌醉」,鮪魚鼓勵他:「這樣帥翻了啊,說不定你會從少婦殺手變少女殺手」,小鐘反嗆:「帥個屁,我看我的粉絲人數現在立刻銳減了。」


接著,3人必須在泰國完成各自任務,五熊餵老虎喝奶、鮪魚是要餵食老虎並拍照而小鐘則是要讓大象按摩,原本小鐘要背面按摩,工作人員要他躺正面讓大象按,大象用鼻子及腳全面進攻「小小鐘」,還從他身體跨過,小鐘:「太可怕了,尤其是看到他的腳從我身上跨過,這比之前的蟒蛇按摩還可怕,第一次被大象按摩感覺很特別,雖然他很大隻,不過他好溫柔。」


小鐘眼一閉,就把鱷魚鞭吃下肚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