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歪鼻遭質疑整形 小S回嗆粗口











大S(左)與小S姊妹合體,小S遭網友酸整形。

圖/摘自小S微博

大、小S姊妹淘近來都有新動向,大S日前產後首度復出,與小S在北京合體、出席家具代言活動,撈金約台幣1,600萬,而小S再圓歌手夢、發行迷你「elephant DEE」,與一線歌手拚人氣。兩姊妹公開合體,小S在微博PO兩人合照,卻引發網友質疑她鼻子動刀,小S也罕見動肝火反擊,「我他×的沒動鼻子,就是歪,沒別的!」

常自拍曬幸福的小S,一向自然不修圖,也從未刻意隱瞞她的歪鼻。這回難得與姊姊開工,小S貼出姊妹情深合照,卻激起網友的比較心,讚大S比小S漂亮,而小S的歪鼻也再次中槍、被質疑整形,讓小S忍不住怒火,爆粗口回嗆網友,並稱:「我也覺得我沒我姊好看,她(大S)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。」


妹妹向外開戰,姊姊砲火則瞄向自家人。據陸媒報導,大S透露當媽媽後,愛女兒愛到不想出來工作,而一旁的小S爆料,大S正在訓練小孩別亂抓頭髮,汪小菲原想助大S「指導」女兒,於是輕打女兒手背一下,大S竟發了瘋似地吼汪小菲,小S表示:「我姊立刻從後面,很用力地狂毆小菲的背說,『你憑什麼打我女兒』。」


大S(左)與小S姊妹合體,小S遭網友酸整形。 / 圖/摘自小S微博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