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豬哥亮復出 謝金燕贈花籃












豬哥亮(左二)與陳亞蘭(右)昨天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戲中女兒郭采潔(左)及三女兒謝金晶(右二)上節目道賀。

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









豬哥亮新節目首錄,謝金燕署名送花籃祝賀。

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








謝金燕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秀場天王豬哥亮暌違1年多重返綜藝場,先改節目名稱為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再改時段至周日黃金8點檔,正面迎戰他口中最尊敬的張小燕與胡瓜,形成最貴、最有票房、最資深的三最之爭,豬哥亮說:「大家有錢賺就好,我出國深造15年,都是他們在賺,這次回來讓我賺一點,反正也賺不久。」

罹患大腸癌的豬,以「最後一戰」宣示復出,坦言開節目是為三女兒謝金晶鋪路,也為粉絲解饞。這廂彌補父女情,不過豬曾對謝金燕揚言:「死了後,謝金燕妳不可以來送我,那從今以後,妳就是謝金燕小姐,我就是豬哥亮。」


只是父女情分仍在,兩人昨似乎破冰,謝金燕贈花籃、以「傳奇再起」向老父致意,豬說:「謝謝電音歌后送花來,豬哥亮收到了,我對謝金燕還沒失望,今天她沒辦法來,可能改天會來,這樣講她就懂了。」而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「真心祝福傳奇再現,收視第一」。


目前服中藥控制病情的豬,自曝日前有血尿,經調養已改善。豬哥亮好人緣,日前參加蕭敬騰演唱會,老蕭昨也登台還人情,而乾女兒郭采潔、藍正龍等人也出席力挺「豬哥秀」。


曾因尊敬張小燕而不願對打的豬,兩人將在周日場狹路相逢,華視戲稱因周六播卡通較有收視率,但據悉是因「豬哥秀」要播130分鐘,恐影響資深製作人黃義雄的「天才衝衝衝」延播,最後協調破局才改時段,而華視說:「原先就是周六、日兩時段在考慮,經節目內容分析後,擺在周日更有戰力。」


豬哥亮(左二)與陳亞蘭(右)昨天首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,戲中女兒郭采潔(左)及三女兒謝金晶(右二)上節目道賀。 / 記者侯永全/攝影豬哥亮新節目首錄,謝金燕署名送花籃祝賀。 / 記者侯永全/攝影謝金燕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