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蘇盈之不談愛 打算當「老姑婆」












大馬歌手蘇盈之為發片來台長期居住。

圖/海蝶音樂提供


大馬博士歌手蘇盈之為宣傳同名專輯新作,來台Long Stay近半年,這段期間她體驗約莫50家台灣咖啡館,初估花費至少40萬元。她以「大馬小姐」出道,還有準博士加持,最近又在新戲「王位」擔綱女主角,她說:「這是一齣年度大戲,號稱是大馬版『甄環傳』,明年初將在馬來西亞、印尼及新加坡同步播出。」


個性很ㄍㄧㄥ的蘇盈之,早已握有英國法律學士、澳洲工商管理碩士,還將拿到念了很久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,學歷光環套身上,不怕沒有男人敢追?她想了一會說:「我已做好會當『老姑婆』的最壞打算!其實小時候我爸就說過,女孩子不要念太多書,可能是天生反骨,我反而念更多。」


感情對蘇盈之而言也是一大弱點,「從過去經驗看來,每次只要碰到了感情,就會失去自我,人生計畫瞬間跟著摧毀,所以到現在我都不太敢觸碰感情這一塊。」


大馬歌手蘇盈之為發片來台長期居住。 / 圖/海蝶音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