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自認「怪怪女」 林依晨:我內在很硬












一直是「乖乖女」形象的林依晨。

圖/VOGUE提供


一直是「乖乖女」形象的林依晨,接受「VOGUE」雜誌專訪時卻說,自己其實是個「怪怪女」,和她柔弱的外型不同,林依晨說自己有個很「硬」的內在,一直是個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走的人,在討好世界和忠於本心之間,她通常選擇專心做自己。


林依晨說:「我承認我的社交性不足,因為我真的不是High咖,很多事情我真的做不來,既然這樣,不如專心做自已。」並認為,這樣的自己還能被大眾接受並且喜歡,感到相當幸運。


林依晨在結婚前給了自己1年時間到倫敦留學,她說,自己最像倫敦的地方是,再怎麼畸形或者特立獨行的人,在這裡都會被視為理所當然。在完成出國唸書完成夢想的同時,也看見了不同的自己,雖然結論仍舊是怪,但她接受自己的怪,並讓自己有更多包容性與好奇心去面對未來。


一直是「乖乖女」形象的林依晨。 / 圖/VOGUE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