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「玫瑰排心形」 這招讓黃美珍嫁了












新婚不久的陸明君(右)、黃美珍一起上節目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黃美珍、陸明君今年都嫁作人妻完成終身大事,黃美珍說老公張瑞哲曾有一次婚姻,大她10歲,兩人目前非常幸福;陸明君則跟老公為了生活習慣,一個愛乾淨、一個太隨性,兩人還在磨合中,她說:「問我幸福嗎?這題過一陣子才能知道。現在說幸福,將來出什麼狀況,就尷尬了。」


黃美珍今年4月和前歌手張瑞哲登記結婚,她說兩人都是教會的教友,幾年前在新加坡演出時碰到,當時還沒感覺,回來後他開始追求,兩人才慢慢往前進了一步,甚至同居。有一天起床,她發現房間地上有玫瑰花指示往樓下走,一路從5樓走到3樓,房門口有他寫的一封信,進了房,他跪在用玫瑰花圍成的心形花圈裡向她求婚,她笑說:「我只想大笑,但就看著他走完流程,然後說我願意。」


黃美珍參加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時跟賴銘偉傳緋聞,她笑說當初是陶子一句玩笑話「在一起」,從此假緋聞成了宣傳手法,彼此真的沒在一起過,如今嫁給張瑞哲,老公因前段婚姻有一個6歲兒子,一家人相處融洽,暫無生小孩打算,婚宴則定在明年夏天。她昨天跟陸明君一起上張小燕的「SS小燕之夜」談新科人妻,陸明君說:「今年10月我在蘇美島結婚時,黃美珍和張瑞哲有來參加,張是我老公從小玩到大的朋友,我當時根本不知他們已經結婚。」


陸明君也新婚不久,和老公是朋友介紹下交往結婚,但婚後她還在適應兩人世界。


新婚不久的陸明君(右)、黃美珍一起上節目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