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胡瓜談李進良 「只可當好友」












小禎(左起)和李進良的婚姻關係,讓胡瓜很無奈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胡瓜談李進良,可以當好朋友,但不是好丈夫,也不是好女婿,「小禎和他一直扯下去,我怕到老時她仍沒解決,一時心軟會照顧他,還幫他推輪椅。」


小禎和李進良發生婚變至今已超過兩年,離婚這件事仍放著不處理,夫妻各過各的生活。胡瓜曾極護女婿,還投資醫美放手讓他去衝事業,如今小禎和他為小孩陷膠著,他說,當年小禎婚前阿良多次被媒體拍到和不同女生畫面,他就曾想勸分,「但結婚前我把兩人叫來,小禎卻拿一封信給我,我還沒打開,就知道她寫什麼。」


胡瓜拿著沒拆封的信,問她說是不是有了?小禎點頭,說願意再給他機會,為小孩試試,「我這個當爸爸的,也只能說好,婚就這麼結下去。」但婚後仍多次發生令她心碎的事,胡瓜看在心底也只能無奈,「這是她的人生,當爸爸的能說什麼?」後來小禎心死,他讓她自己決定該怎麼走,只不過出事的是阿良,搬走的卻是小禎。


小禎這兩年情緒轉變大,從一開始暴怒,如今已能侃侃而談心情,甚至常在節目中發言酸李進良,他私下要她別再說,但她說:「我有傷口,說那些話是自我療癒,他管不著我。」李進良對表面上的岳父胡瓜說法怎麼看?他昨未接電話。


小禎(左起)和李進良的婚姻關係,讓胡瓜很無奈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