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坦白自己不神秘 金城武「親口認單身」












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台北記者會昨盛大舉行。

記者曾學仁/攝影











金城武自稱愛打電動,也愛看書、觀賞電影。

記者曾學仁/攝影

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台北記者會金城武成焦點,他說自己不神秘,坦白交代自己還單身、不用通信軟體的狀況,提到拍片感動與辛苦竟有點哽咽時,金城武還配合「年紀大有老痰」話題幽默自嘲。

導演吳宇森與女兒吳飛霞、黃曉明、宋慧喬與金城武在遠東飯店舉行「太」片記者會,金城武有主場優勢,媒體問題全衝著他來,黃曉明本著「別人開心我也開心」信念保持好風度與笑容,宋慧喬表示能和兩岸三地男星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黃曉明合作,是「上天給的福氣」。


宋慧喬說到金城武是從小崇拜的前輩時,全場包括金城武都笑了。關於大叔話題,黃子佼主持一度啞嗓調侃自己年過40有老痰,後來金城武談到拍船難戲非常辛苦,看到黃曉明拍戰爭戲更覺得佩服他和導演,金城武此時聲音也有點啞,黃子佼說:「你是哽咽嗎?」金城武接招說有點痰,「老痰!」黃子佼一說全場又大笑。


金城武相隔3年才又公開露面,期間台灣從金城武樹到金城武現象,他說:「也會開心,大家拿我作話題也是一種作品和挑戰吧。」


金城武也對記者釋疑說:「我不只會打電動,也愛看書、看電影。外界怎麼去講,我沒很在意,我的心態是,得到好的工作機會,把戲演好。明星效果是大家給的,我不用去演大家心目中幻想的人物。」金城武說自己接戲不是挑,而是至少劇本要看得懂。


金城武在「太」片上集有回春演學生扮俏皮的模樣,他覺得尷尬,「也不知道自己樣子像不像,只能盡量去做,但在片場碰到黑木瞳,她說你現在演幾歲呀?」說著他也笑起來。


金城武說自己只是工作量比較少,因為他拍電影中間不軋戲,如果接下來工作多了,大家就不覺得他神秘了。


「太平輪:亂世浮生」台北記者會昨盛大舉行。 / 記者曾學仁/攝影金城武自稱愛打電動,也愛看書、觀賞電影。 / 記者曾學仁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