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楊繡惠開夜店 嫁妝都押上












楊繡惠在台中開的店面有300坪,裝潢時尚華麗。

圖/楊繡惠提供


楊繡惠當起老闆娘,新開夜店「LOONY」1日在台中開幕,她砸下2000萬重金,笑稱嫁妝都已經花在這間店上,「我年紀也到了,覺得還是要有副業來經營,餐廳秀已經沒落很久,我開這家店的目的是希望能重現當年的秀場風華,也讓藝人有更多的舞台」。


她的店邀來秀蘭瑪雅、北原山貓、張秀卿、高向鵬、吳奕帆、黃文星、葉勝欽、民雄等人駐唱,陣容堅強,她也身兼主持人,店面約300 坪,希望一年後能回本,為何不在台北開?「台北租金太貴,台中相對合理,另外這裡也有認識的朋友,我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台中,台北就等有通告的時候再回去」,另外她男友住彰化,兩人也方便互相照應。


她為開店準備半年,本來有過猶豫,但是男友在背後推她一把:「我對錢的事一向保守,可是他認為我該開創事業第二春,想想也對,現在年輕美眉一直出來,有個店可以經營也比較踏實。」她表示不會為顧店放棄上節目,但會過濾通告,不再像過去一樣照單全收。


楊繡惠在台中開的店面有300坪,裝潢時尚華麗。 / 圖/楊繡惠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