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林佑威過生日 魏蔓推壽星不給親












林佑威(右)在劇組慶生。

圖/三立提供


林佑威昨天過38歲生日,在台視、三立、東森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拍戲現場被整,女主角魏蔓故意拒絕和他演出吻戲,場面正尷尬時大家端出蛋糕,他笑說:「我平常警覺心比較高,所以沒被整過,這是我第一次生日時被整。」


魏蔓透露,很怕林佑威真的翻臉,她先提出吻戲沒必要,林佑威原還耐著性子安慰她先照著劇本演,正式上演時她還故意把林推開,最後甚至奪門而出,讓壽星一臉錯愕。林佑威笑說,還以為魏蔓私下感情出問題、心情受到影響,後來看到大家端出蛋糕,才知自己被整。


三立今年也與微博再度合作「2014華劇大賞」票選活動,將於12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。今年「我的自由年代」人氣旺,李國毅除以「我」劇和「22K夢想高飛」占了「最佳男演員獎」2席,更在「最佳螢幕情侶」左擁任容萱、右抱郭書瑤,最大勁敵是去年「華劇大賞」大贏家炎亞綸。


炎亞綸「愛上兩個我」也帶動其他同劇演員獲矚目,李毓芬目前在「最佳女演員獎」暫居第一,第二是「我」劇任容萱,同獎李毓芬也對上Dream Girls同團員郭雪芙。


林佑威(右)在劇組慶生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