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Ella討抱抱沒脫稿 黃子佼戒消夜為裸身











Ella在影帝揭曉前飛奔下台,與陳建斌、廖凡玩抱抱遊戲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Ella(陳嘉樺)首度挑梁金馬,表現挨轟不得體,她昨說對於外界批評早有心理準備:「我的心情很平靜,我之前其實就有說過,已準備好接受網友批評,謝謝大家指教。」她認為主持金馬是很難得的經驗,下次若有機會,也希望能再挑戰。

Ella不避嫌和老公在金馬獎曬恩愛,又跟廖凡、陳建斌大玩「愛的抱抱」,過嗨演出招致負評,所屬華研唱片表示,其實這些橋段都是按腳本走,因今年金馬主軸強調「攜伴參加」,執委會和台視才會安排她和老公在會場上互動,另外準影帝們事前也都知道Ella「抱抱」,並非臨時起意。











黃子佼(左)與Ella主持金馬獎,網友評價兩極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華研強調,「脫稿演出」的說法對她不公平。搭檔黃子佼更替她抱屈:「希望大家可以放鬆點,不要忘了她其實是第一次主持,張姐(張艾嘉)會找她,就是看中她的風格,電影也需要娛樂效果,她的表現其實很稱職了。」老公和Hebe也讚她很認真和優秀。

而黃子佼今年表現大受好評,他巧妙運用時事哏,讓典禮亮點不斷,尤其他開場穿紅短褲模仿陳建斌「軍中樂園」士官長角色,大方裸半身,他為該段演出,戒吃消夜,10天瘦5公斤:「我典禮前24小時都還不敢吃東西,結果原本要穿的西裝變太大件。」


他自評主持表現:「我一定還有進步的空間,反正就是盡力了。」他說金馬影人來自中港台,要面面俱到確實有難度,「但第一段進廣告,我看到張姐在台下比大拇指,我的心就放下來了」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「UDN 金馬ing」 花絮搶先看!

‧最新!2014金馬獎 得獎名單速覽

‧精彩專題/第51屆金馬獎


黃子佼(左)與Ella主持金馬獎,網友評價兩極。 / 本報資料照片Ella在影帝揭曉前飛奔下台,與陳建斌、廖凡玩抱抱遊戲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