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迷糊洪百榕 錯打宋逸民屁股












洪百榕在節目中控訴老公宋達民照顧小孩漫不經心。

圖/超視提供


宋達民和洪百榕日前上超視「私房話老實說」,洪百榕說有次出遊,她氣宋達民把小孩丟給她照顧,狠狠打了宋達民屁股一下,沒想到她認錯人,打到哥哥宋逸民,宋逸民一頭霧水,問她「百榕,妳幹嘛打我屁股?」害她糗到想找地洞鑽。


宋達民在節目上控訴洪百榕個性迷糊,有次帶小孩去看醫生,竟然抱錯小孩,還跟其他媽媽吵架,洪百榕則抱怨,有次全家去花蓮旅遊,事前說好一人顧一個小孩,她再三叮嚀宋達民要看好女兒,沒想到宋達民當耳邊風,自顧自去沖水療,女兒還跑過來說「爸爸不知道去哪?」讓她火冒三丈,「隔天我看到他還悠哉穿泳褲走過來,我一時怒火中燒,狠狠往他屁股打下去,才發現我打的是逸民!」逸民事後開玩笑「原來百榕對我有意思」,才化解尷尬。


洪百榕在節目中控訴老公宋達民照顧小孩漫不經心。 / 圖/超視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