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最佳男主角/陳建斌土味牧人 狠甩貴氣


不可複製神奇夜 謝謝嬌妻電影路愛相隨











陳建斌獲得最佳男主角,太太蔣勤勤上台獻吻。
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陳建斌昨晚憑自編自導自演的「一個勺子」奪得金馬影帝及新導演獎,以「軍中樂園」獲最佳男配角,同時拿下影帝與男配角,創金馬紀錄。

四十四歲的陳建斌,在自導自演的「一個勺子」,甩開皇帝貴氣,演出草根土氣的農村牧羊人。他在「一個勺子」及「軍中樂園」兩角色迥異,他說:「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,一次拿三個獎,是不可複製的一晚。」


陳建斌與蔣勤勤在「喬家大院」相識而結婚。陳建斌上台時說:「感謝我家人、妻子、兒子,是他願意讓我作一個更好的人,我愛你們。」蔣勤勤在陳建斌第三度上台時,也上台送上深吻,更落淚說:「台灣,我會一輩子銘記,今天有那麼多美好事情發生,我的丈夫會更加堅定把他的電影夢做好。」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「UDN 金馬ing」 花絮搶先看!

‧最新!2014金馬獎 得獎名單速覽

‧精彩 專題/第51屆金馬獎


陳建斌獲得最佳男主角,太太蔣勤勤上台獻吻。 / 記者陳立凱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