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Twinko聊感情 遇「玻璃心男人」很傻眼












新人女團Twinko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「Twinko 同名迷你專輯」。

圖/超視提供


女子偶像團體Twinko上超視「2分之一強」宣傳新專輯「Twinko同名迷你專輯」,現場演唱第三波主打歌「空位」,恰巧歌詞跟本集主題相呼應,Twinko暢聊遇到許多玻璃心的男人,其實會令女孩很頭大,斯亞也分享了遇到脆弱的男孩在他面前大哭,最後覺得他真的太孬了,把他的LINE封鎖,被現場大家虧說:「看你長的甜美,沒想到這麼狠心。」


另一成員可青也分享之前遇到會自殘的男友:「學生時期交過一個男友,個性超龜毛,記得有一次他買新鞋,出門遇到下雨他說要回去換鞋,我就跟他說『你可以不要這麼龜毛嗎!』他以為我誤會他了,就一直打自己八掌跟我道歉。


有一次他腰痛,我就跟他說:『你可以像男人一點嗎!」男友又以為我在罵他,蠢蠢欲動想跟我吵架,但我個人覺得冷靜一下就好了,後來男友就拿頭去撞牆,邊哭邊跟我說對不起,我整個嚇死了而且很傻眼,後來當然分手了。」


新人女團Twinko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「Twinko 同名迷你專輯」。 / 圖/超視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