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林美秀閃婚 陳美鳳搶唱「金罵沒ㄤ」












陳昭榮(左起)、葉全真上「美鳳有約」,兩人一起與主持人陳美鳳合影。

記者楊光昇/攝影


林美秀閃嫁小14歲的攝影師男友,陳美鳳錄民視「美鳳有約」,恭喜林美秀覓得良緣:「我們早上才通過電話,我跟她說妳現在不能再唱『金罵沒ㄤ』,這首主題曲要換我唱了!」林美秀祝她找到第二春,陳卻說現在身邊沒追求者,「我已經嫁過一次,夠了啦!」


林美秀因拍電影「大囍臨門」,和相識多年的攝影師張熙明迸出愛的火花,和她合拍該片的豬哥亮說,大夥在北京拍戲時,他就發現林美秀滿面春風、散發出戀愛小女人的氣息,「美秀後來有跟我報告,她說,大哥,我談戀愛了,我說這樣很好,我看得出來她很喜歡對方。」


豬哥亮還說,後來「大囍臨門」移師高雄拍攝,大家本來要到三多路吃宵夜,是林美秀提議別走這麼遠,到飯店附近的海產店吃,結果過沒多久就發生氣爆,三多路正是災區之一,「是美秀救了我們一命,真的是要謝謝她。」


陳昭榮(左起)、葉全真上「美鳳有約」,兩人一起與主持人陳美鳳合影。 / 記者楊光昇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