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自虐江美琪 沒名分的愛談3年












江美琪為新專輯改變風格。

圖/星娛娛樂提供


江美琪(小美)最近才推出新專輯「面具」,不再像過去一樣閉鎖心房,自招在愛情的世界裡,是典型的被虐狂,「當時與前男友交往3年,對方從不肯在大家面前介紹自己,還不給我名分,又常罵我笨,我曾試圖變成對方想要的模樣,搞得精神快分裂。」


新歌「面具」說的是江美琪委屈的感情觀,因害怕失去對方而把自己弱點掩飾起來委曲求全,弄得遍體鱗傷。小美形容以前談感情都會把自我個性扭曲、壓抑,「『面具』這首歌描述多數人遇到感情或多或少都會為對方改變自己,或企圖改變對方,直到認清事實,才發現對方沒那麼愛你。」


江美琪說:「曾與某一任交往時,每次跟他朋友聚會,他都不介紹我是他的女朋友,彼此也不像戀人,將近3年都是如此,當時我還努力說服自己這樣是正常的,搞到我天天都不開心,很傻吧!」


她在新歌MV被要求吶喊嘶吼表達情境,結果NG不下十次,還被導演猛虧:「不是有去上表演訓練班嗎?」而她獅子座又愛面子,後來心一轉,小美決定豁出去拚了,總算完成導演要求。


江美琪為新專輯改變風格。 / 圖/星娛娛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