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苦練肌肉退伍了 JR改名「紀言愷」












JR退伍後改了中文名字叫紀言愷,身材練出6塊肌。

圖/JR提供


當了1年兵,JR退伍了,還練成6塊肌,取名紀言愷,他說:「這段日子,我完全不敢鬆懈,有空就去周董的健身房練出線條,有一次周杰倫看到我,掀開我的衣服看成績,還說『不錯哦』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」


JR去年暫停演藝工作,入伍報效國家去,在成功嶺受訓1個月後,甲等體位原該分發到辛苦單位,但因為母親罹癌,他進了替代役,在台北市裡服完11個月的兵役。他說,「沒有軍隊的操練,我害怕自己生活規律而整個發福,所以我在成功嶺上就開始訂下自己的魔鬼計畫,班長天天帶我們跑3千公尺,我就延長,或跑到超車,晚上仰臥起坐,連上廁所時也不放過。」


回到台北,進入替代役,沒有操練機會,他開始自我鍵練,每天中午吃飯他就先不吃,上下5樓來回3次,再到頂樓跳繩千下、舉啞鈴,自我要求甚高,放假時再進健身房,JR說:「看到許多韓國藝人練出極佳體態及線條,我怎能怠忽自己,最後從一開始的體脂20幾,一路練到現在7到8,很一段很辛苦的路。」如今他退伍了,要用最佳狀態挑戰演藝圈,打算先拍出一部好戲,再陸續拿回當時的主持工作。


明明JR叫得好好的,為何改名紀言愷?他說:「JR叫了多年,不變了,但很多年紀大的支持者叫不出英文暱稱,未來我也會去大陸發展,有一個中文名字,比較能讓大家留下印象,所以取了新的藝名,新的舊的都可以叫。」他的師兄是曾國城,一路說想瘦下來,公司也為了曾國城在周杰倫的健身房裡辦了會員卡,但JR笑說:「至今,他一次也沒去過。」


JR退伍後改了中文名字叫紀言愷,身材練出6塊肌。 / 圖/JR提供JR退伍後改了中文名字叫紀言愷,身材練出6塊肌。圖/JR提供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