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李代沫吸毒被逮 吳莫愁:願意等他











吳莫愁難掩內心感動,在新專輯發布會上激動落淚。

圖/摘自新華網

吳莫愁日前舉辦新專輯《無所不在》發布會,她宣布該專輯訂單已突破十萬張,同時為「益行家」公益項目捐出專輯收入。而羽泉、井柏然、秦海璐、海清、戴軍、大鵬等圈內好友則紛紛對吳莫愁的敏感話題一一「現場拷問」。

新華娛樂報導,談及李代沫捲入涉毒醜聞,吳莫愁一度落淚,「去年這個時候,我們去澳門演出,李代沫準備了炸雞腿作為我的生日驚喜。而如今我們兩個卻正遭遇著不同的經歷。我一直很關注他的新聞,希望他改正錯誤,我願意等他,也希望歌迷可以一起等待。」


從《中國好聲音》出道之後,吳莫愁迅速竄紅:兩度受邀國際時裝周、推出六首冠軍單曲、成為20多個品牌代言人、登上40多本雜誌封面,這還不包括各種獎項榮譽和活動邀約,吳莫愁已經用一年半完成了其他新人十年的演藝道路。


在舉辦發布會之前,《無所不在》銷量也已突破十萬張,網站預售兩天便登上銷量榜冠軍,同時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,創造了唱片銷售的全新紀錄。而在發布會當天,吳莫愁與騰訊公益聯手,宣布捐出一萬張限量公益版專輯進行義賣,為全國貧困小學的孩子們建設籃球場。


除了羽泉、井柏然、秦海璐、海清、戴軍、大鵬等圈內好友除紛紛送上祝福之外,還不忘拋出許多「敏感話題」,讓吳莫愁爆笑連連。對於羽泉調侃專輯造型,吳莫愁笑說:「在專輯造型中,不但開墾了『三七開』、『中分』造型,甚至還有『髒亂差』的造型」;而秦海璐向她發出「跨界演員」的邀約,她自曝自己曾因頭太大放棄考中戲,並自嘲的說:「請大家給個機會,我也想做個偶像,做一個頭大的偶像」;當被問到「心中男神標準」,她直說:喜歡刺青、長髮飄逸、有鬍鬚的文藝青年,但是也很喜歡「長腿歐巴」。


當天「好聲音」的同門張瑋、金池、大山、黃一也到場,替老闆星空華文傳媒總裁田明送上了一份紫砂壺大禮,希望吳莫愁可以繼續保持這份自信、淡然;而「好聲音」家族中的哈林、汪峰、華少、總導演金磊、宣傳總監陸偉、導演吳群達等人也為吳莫愁錄製了祝賀影片。


導演宋靜回憶吳莫愁剛出道時的過程,她說,比賽時吳莫愁根本不敢看微博,背負了很多不該有的爭議,但吳莫愁現在終於可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,讓大家看到她的成績,付出了很多的艱辛。吳莫愁聽完之後更是難掩內心的激動,現場激動落淚,甚至需要一度緩和情緒才能得以講話,對此,她表示:「曾經有過糾結,有過迷惘,但是一切都過去了,我就是叫『莫愁』,我要堅持做我自己,不需要改變」。


吳莫愁難掩內心感動,在新專輯發布會上激動落淚。 / 圖/摘自新華網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