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黃子佼、張韶涵 私交甚篤成閨蜜











張韶涵(左)和黃子佼私交甚篤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黃子佼和張韶涵相交相知多年,兩人原來是閨蜜,他透露:「有一回她想買骨董家具,我說不清楚,要她上車我載她去逛,她就上我車了,此後她有事就會跟我聊,有一次我還在停車場外,跟她用電話聊半小時才下車。」

張韶涵去年投資1千萬開始當「Temptation」鞋店老闆娘,先從網路開始,最後有兩家實體店面,營業額破千萬,而且短短8個月已回本,如今每筆交易全是賺的。


好友黃子佼在人間衛視主持「創藝多腦河」,專找文創、有想法的人來聊,昨兩人碰面,黃子佼開宗明義說:「只聊妳的創意,不聊音樂。」


電視圈設計鞋子的藝人不少,哈林、蔡康永都是佼佼者,哈林設計的是時尚鞋,蔡康永則「跨界」設計女用高跟鞋,還頗受好評。


張韶涵只設計女鞋,多半是時尚高跟鞋,黃子佼想試穿都沒辦法,沒想到有一次卻碰到青峯穿了張設計鞋款,一問才知「青峯腳小,穿的是女鞋,佼佼腳是一般男生尺碼,沒有他適合的。」讓他直呼可惡。


張韶涵(左)和黃子佼私交甚篤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