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曾寶儀遊北歐 慘遭曾志偉丟包餓肚












曾寶儀(中)為節目出外景,和觀眾晚餐時聊到和曾志偉的相處細節。

圖/公視提供


曾寶儀和老爸曾志偉感情極佳,但卻也曾遭他丟包,她說:「去年陪父親旅行北歐,第一天就慘遭爸爸遺忘,餓肚子!幸好我是祖父母一手帶大,如果是我爸爸帶大的,我可能會流離失所!」


曾寶儀在公視「誰來晚餐」節目裡說,父親曾志偉立下心願,60歲後,每月都安排一趟旅行。去年,她主動陪父親赴北歐旅行,第一天就被忘在房間裡。「我在房間裡等到8點都快餓死了,沒人來叫我吃飯。一踏出門,就看到我爸就跟他朋友在喝酒。」曾志偉還訕笑她:「ㄟ,妳出現啦!」讓她好笑又好氣。


她心想:「我怎麼有這麼瞎的父親!」會忘記了帶同行的女兒出門;回過頭來她還安慰自己:「冥冥之中老天爺自有很好的安排!」她很慶幸是爺爺奶奶將她及妹妹一手帶大,爺爺奶奶給她們很好的生活照顧,也教他們應有的待人接物、應對進退。


有時曾志偉看到曾寶儀與爺爺這麼親,很羨慕也很遺憾。曾寶儀說:「爸爸小時候我爺爺很忙,都沒有花時間陪他。等到爺爺有時間可以陪他時,他卻忙到沒有時間…。爺爺就花很多時間陪我。」曾寶儀坦言,爺爺3年多前過世時,她「挺難熬的」,至今仍十分不捨爺爺的離開。


記得爺爺剛過世的前幾年,她努力從書中了解死後的世界,思考自己此生該學習的是什麼,如果沒有找到答案,她心靈創痛的完全無法撫平。


曾寶儀(中)為節目出外景,和觀眾晚餐時聊到和曾志偉的相處細節。 / 圖/公視提供曾寶儀(中)為節目出外景,和觀眾晚餐時聊到和曾志偉的相處細節。圖/公視提供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