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芽芽妻管嚴 沈玉琳:我又不是金城武











沈玉琳妻管嚴,被要求勿近女色。

圖/痞子遇到愛提供

不以外型取勝的沈玉琳,老婆芽芽竟然每天顧緊緊,是圈內出名的妻管嚴,他昨在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自嘲,「我又不是金城武,雖然每天會遇到很多年輕女生,但我長這樣也不用擔心吧。」豈料芽芽護夫心切,竟然回他:「現在年輕女生想法不一樣,如果對方硬要、剝奪我幸福怎麼辦?」

芽芽馭夫招式多,「盯場」是基本配備。沈玉琳日前上「綜藝大熱門」與林逸欣宣傳「痞子遇到愛」,兩人要合作「嘴對嘴吸撲克牌」時,平時放很開的沈卻面有難色,原來是老婆要求禁女色,不能與女星有親密互動,連隔空手畫腳玩遊戲,搭檔也必須是男藝人。


此外,芽芽「防堵」功力也一流,沈曾試玩iPhone內建的「Siri」功能,孰料沈陶醉在人機互動裡,反激芽芽醋勁,馬上要求他關閉「Siri」。兩人結婚3年,沈也習以為常,還嘴甜說「老婆是防腐劑,能斬斷外面花花草草」,不怕有7年之癢嗎?46歲的沈說:「我比較怕老婆跑掉。」











沈玉琳在新戲接演瘋狂流浪漢。

圖/痞子遇到愛提供

沈與師父李典勇籌備兩年多的「痞子」即將上映,沈在戲中飾演瘋狂流浪漢,李竟突發奇想拿「梁家輝」灌他迷湯,要他裸露屁股,沈吐辛酸說:「光著屁股躲在草叢,招惹一堆蚊子,叮得我屁股跟釋迦一樣。」

沈玉琳妻管嚴,被要求勿近女色。 / 圖/痞子遇到愛提供沈玉琳妻管嚴,被要求勿近女色。圖/痞子遇到愛提供 / 沈玉琳在新戲接演瘋狂流浪漢。 / 圖/痞子遇到愛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