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巡迴演唱閉關 庾澄慶暫捨主持棒











哈林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送上雙吉他。

圖/哈林音樂提供

52歲的庾澄慶在華語歌壇每個年代都留下足跡,「我的哈林年代」巡演7月26日台北小巨蛋起跑,為此,他要暫捨主持棒。

哈林淡出與Ella共同主持的「王子的約會」,不接「中國好聲音3」,即起3個月專心準備演唱,粗估損失千萬元。哈林說:「我做節目20年,幾乎沒停下,心也一直定不下來,我想靜下來做好演唱會。」狀態良好的他強調:「體力是我最不擔心的事。」


綜藝製作人薛聖棻哀怨哈林的人生排序:媽媽、兒子、音樂和綜藝,「小三音樂最受寵,小四綜藝只好努力篡位」,他遞出「新節目合作意向書」,要哈林畫押保證演唱會後重拾主持棒。


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訂製一把雙柄電吉他送他,哈林笑:「別人穿深V領,我彈神V琴。」嘉賓排除自薦的阿亮,不好意思再找張學友,也不找吳莫愁等和台灣歌迷沒太多交集的「中國好聲音」學員,但阿妹則有可能。


新巡迴與正在大陸的巡演有所區隔,因此成本難壓低,但仍開出最高3,800元的親民價格,26日在7-11 ibon售票系統同步開賣。


哈林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送上雙吉他。 / 圖/哈林音樂提供哈林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送上雙吉他。 / 圖/哈林音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