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為圓夢賠老本 陽帆再戰2年











陽帆(右)與老婆Julie合體上節目。

圖/衛視提供

以「陽婆婆」為槓桿軸心,讓演藝生命翻轉再度走紅,陽帆說一切都在他的計算之中,但他也清楚,這得來不易的觀眾認同,最多再延續兩年,兩年後他將完全退出幕前。

陽帆今年56歲了,走過大風大浪,也曾兩年沒做任何節目,去年他掏老本600萬發了最後一張唱片,光剃光頭大哭的主打歌「再一次相見」MV他就投入2百萬,明知根本賺不回來,他仍堅持打這最後一戰,他說:「因為我知道,陽婆婆那首歌會為我積蓄了20幾年的能量再次爆發,至少年終尾牙、春酒的演出可以為我打平成本,結果如我所料,20幾場的尾牙秀讓本錢全回來,還讓我現在有2個新節目在做。」


兩個節目包括了「金牌調查局」、「瘋神無雙」,原來一切都在他屈指所料之中,但令人不解的是,明知他自己的專輯會先賠再打平,陽帆執意做有些道理。但老婆Julie不是歌手,最近卻也出了第2張專輯,頻上各節目打歌,陽帆苦笑說:「她出片,當然一定會賠,但這是她的興趣,與其麻煩外面的唱片公司,讓別人去賠,不如讓身為老公的我去做,看到她為了專輯在忙,整個人活過來,我也開心。」


陽帆說他沒有戲癮,演短劇全當是工作在做,「我已經預見,這根蠟蠋熱度最多兩年,燒完了,我會退居幕後,去辦演唱會工作。」


陽帆(右)與老婆Julie合體上節目。 / 圖/衛視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