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大女兒亮相見媒體 吳宗憲下禁愛令











吳宗憲(左)女兒吳姍儒要出道,當老爸的全程護著她,不讓她單獨面對媒體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吳宗憲曾在節目上脫口而出「星二代都是廢物」,波及張峰奇、曾治豪等人。他卻對大女兒吳姍儒卻充滿父愛及保護之意,吳姍儒出道至今8個月,節目主持破500集,他才讓她接觸媒體,而且寸步不離,但吳姍儒畢竟流著吳宗憲的血,口才、反應自然天生,吳宗憲的保護看來多餘。

吳宗憲有4名子女,吳姍儒是老大,在美國念完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返台後一邊當老師,一邊投入演藝圈,剛開始張葳葳反對她入行,只同意她在Yahoo娛樂爆網路新聞當主持人,不讓她接觸任何記者,其實吳姍儒有張葳葳的美貌,也有吳宗憲的口條,很有條件進入演藝圈當藝人,她自嘲:「我每天早上起床,最感謝是長得不像爸爸,是媽媽救了我。」


如今節目流量破億,吳宗憲才陪同見媒體,開場破題就說「幾年前,最後一位有良心的記者已經走了」,聯訪時還說「絕不許女兒交記者當男友」,並嚷嚷家中出大事,「二女兒也念華大,一直告訴我念英文文學,瞞了4年,最近才告訴我她念的是大眾傳播。」看得出他對媒體又愛又恨的心情。


吳宗憲最近將開新節目「二代星戰」,把所有星二代包括寶弟、張峰奇、曾治豪等人聚集做節目,但沒把吳姍儒考慮進去,他說:「我們家出一個主持人就好,不必來兩個。」吳姍儒也很機靈回說:「那我來,你可以休息了。」被女兒吐槽,吳宗憲大笑。


另外瞞婚生子的吳尊終於把讓3歲女兒Neinei曝光,浙江衛視親子真人秀「爸爸回來了」節目錄影中,穿著親子裝的吳尊父女一同逛超市,Neinei坐在超市推車中十分乖巧可愛。不少網友趣稱兩人看起來像兄妹。


吳宗憲(左)女兒吳姍儒要出道,當老爸的全程護著她,不讓她單獨面對媒體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吳宗憲(左)女兒吳姍儒要出道,當老爸的全程護著她,不讓她單獨面對媒體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