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安心亞使壞 曝經紀人睡翻醜照












安心亞(右)惡整經紀人,把她睡姿醜照Po上網。

圖/摘自臉書


安心亞前天在臉書PO了一張經紀人張嘴睡翻的醜照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經紀人被惡搞,替她抱不平:「這下嫁不出去了,壞透了…」質疑安心亞罹患大頭症。


其實藝人與經紀人互動很微妙,有人情同姐妹,但也有反目成仇,老死不相往來,在演藝圈時有所聞。安心亞與經紀人本著革命情感,私下感情不錯,她雖在臉書PO了經紀人醜照,也不忘祝福:「我最親愛的秀菁,謝謝妳一路陪伴著我成長、付出!無論如何都挺我,不斷地給我信心,辛苦了,我愛妳噢。生日快樂!」


只是此圖確實破壞形象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懷疑安心亞不安好心;經紀人昨回應:「照片是真的很醜,但我無所謂,還好我也嫁出去了,無須擔心。」這類情形同樣發生在蕭亞軒身上,她之前把工作人員在飛機上睡死的照片外洩,還好她有戴口罩沒露臉,才未淪為笑話。


安心亞(右)惡整經紀人,把她睡姿醜照Po上網。 / 圖/摘自臉書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