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郭靜自曝單身 盼有成熟另一半


「我還在尋找另一半,大家不要擔心。」郭靜日前在北京舉行新專輯「艷遇」發布會,她坦言自己目前仍單身,並強調喜歡有成熟內心的異性。


中新網報導,郭靜此次為宣傳新專輯去了很多城市,她表示很多城市都是第一次去,看到滿場歌迷,十分感動。


談到新專輯「艷遇」的名字由來,郭靜解釋:「艷遇可以是浪漫邂逅,也可以是溫暖重逢,還可以是對週遭人事物的相遇,一年多來我有很多新嘗試,對我來說,和自己的一次艷遇,也是成長的過程。」


問到生活中是否常有艷遇,郭靜連忙搖手,她透露唸書時常在書店被搭訕,「我很保守,對方一問電話我就會跑開,所以我的艷遇只有前半段」。


郭靜透露目前依舊單身,「我還在尋找另一半,大家不要擔心,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」。


郭靜坦言,隨著年齡的增長,自己會思考很多,「我是藝人,不自覺地會刻意自我保護,艷遇機率幾乎為零」。


追問擇偶標準是「大叔」還是「小鮮肉」,郭靜毫不猶豫地說:「有一些偶像劇裡的大叔我滿喜歡,他們有成熟男人魅力和幽默感,我希望未來另一半有成熟的心,外表不重要。」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