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挺前妻舅李傅中武 陳子強沒喝半滴水












李傅中武(右六)參選山地原住民市議員,演藝圈好友出席晚會力挺,前妹婿陳子強(左)到場力挺。

圖/蟋蜴工作室提供


陳子強和傅天穎今年5月辦妥離婚,雖曾是怨偶,但陳子強前妻舅李傅中武出馬競選山地原住民市議員,他仍力挺到底,昨晚李傅舉辦感謝餐會,陳子強主持3小時滴水未進,力挺到最後,真情真義令人感動。


傅天穎的哥哥李傅中武,今年再度參選山地原住民市議員,希望爭取連任,因他老婆林金俐是圈內知名製作人,昨晚到場藝人眾星雲集力挺到底,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白冰冰、閩南語金曲歌王王識賢、安迪夫妻及宋達民夫妻、李芳雯、歐陽龍及林瑞圖等全到場助陣,場面浩大。


李傅中武曾是大安區警員,歐陽龍正好住在大安區,兩人很早就有淵源,歐陽龍上台時也開玩笑:「小武在當警察時,常來按我家門鈴,問我有沒有小偷?我說小偷還沒來,第二天他又來按,問我傅娟姐生第幾胎了?我說不關你事。」全場哄堂大笑,歐陽龍笑說,這代表李傅中武做事很認真,且關心里民,很適合為大家服務。


不過昨最感人的還是已與傅天穎離婚的陳子強,不因和傅天穎結束關係而和前妻家人疏離,力挺前妻舅出馬競選,不但無酬為他主持晚會,還撐到最後滴水未進,等晚會一結束,他立刻在台上大喊:「已經完美結束,我要吃東西啦,餓死我了!」


李傅中武(右六)參選山地原住民市議員,演藝圈好友出席晚會力挺,前妹婿陳子強(左)到場力挺。 / 圖/蟋蜴工作室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