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隋棠愛撒嬌 與父親互動親暱












隋棠出席「我的鋼鐵老爸」電影首映會。

記者邱德祥/攝影


隋棠、王麗雅等昨晚出席10月9日上映的法國片「我的鋼鐵老爸」,片中感人的父子情誼,讓隋棠感動萬分,更透露和父親互動親暱,只要懶得煮飯,就會對爸爸撒嬌說:「爸爸,我要吃飯飯。」


此外,有一年跨年,單身的她人在高雄拍戲,沒人陪跨年,她最後選擇打電話給爸爸,電話一接通就大哭,爸爸更從南投開車,一路飆到高雄載隋棠回南投跨年,提及與父親的互動,隋棠說不完,更透露每年都會帶父母一起出國玩,現更覺得要珍惜家人相聚。


「我的鋼鐵老爸」描述父親帶著腦性麻痺的兒子參加鐵人三項的故事,同樣參與三鐵活動的王麗雅表示,這一對父子的真實故事早在運動好手間廣為流傳,現在能被改編成電影,更能傳達溫馨又勵志的正面力量。


隋棠出席「我的鋼鐵老爸」電影首映會。 / 記者邱德祥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