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柯佳嬿感情穩定 不受「閃婚潮」影響












柯佳嬿為雜誌挑戰紙上微電影。

圖/FHM男人幫提供


柯佳嬿為「FHM男人幫」挑戰「紙本小電影」演出,從穿衣間、浴室的濕身畫面,以及鏡前的凝視等待,詮釋出她生活裡不曾有過的「不倫戀」情節。


柯佳嬿表示自己無法接受「不倫戀」,「我不會當第三者,也沒辦法包容自己的男朋友有另一個女朋友,這樣會把人生搞得很複雜,簡單一點比較好,談戀愛就是要開開心心,如果還有這麼多煩心的事常常難過,就沒有必要兩個人了,不如一個人。」


和男友謝坤達感情穩定,但柯佳嬿也說不會受到演藝圈「閃婚潮」影響,「我不太容易受影響,我有自己的步調和節奏,不太會因為很多人都這樣我就受影響。反過來說,我也不太容易學壞。」


柯佳嬿為雜誌挑戰紙上微電影。 / 圖/FHM男人幫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