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素顏求包養被打槍 林心如回復本性











林心如演出「我的媽媽」自嘲回復男子漢本性。

圖/公視提供

林心如回台演出金鐘劇「我的媽媽」將於公視播出,拋開美女包袱演出大嬸,當司機賣苦力推計程車,素顏上陣、要求被包養還被打槍,徹底犧牲卻拍得很開心笑說:「終於不必在乎自己在鏡頭上美或醜,簡直是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拍戲。」

林心如說:「我本來就很男生,而且這次不用管頭髮亂、衣服醜,更不用注意坐姿,完全是怎麼輕鬆怎麼來。」但也特別忍住不照鏡子、不看自己演出,「因為怕看了會覺得自己不美而受影響。」


轉當製作人後,林心如在多檔自製戲中過足戲癮,前年首度籌拍金鐘劇「遺忘」,自身雖未獲提名,但入圍3項成績頗佳,今年「我的媽媽」特別趕在5月31日報名截止最後一天播出。


捨棄大陸高片酬回台製作、演出,林心如認為台灣是自己的家,仍有歸屬和使命感,「在外面就算受很多肯定,但卻希望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有所成就。」因此這次金鐘劇更賣力演出,大玩角色扮演,也首度嘗試黑色幽默的表演方式。


林心如演出「我的媽媽」自嘲回復男子漢本性。 / 圖/公視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